close

DSC_5175

上個周末陪家人去了西門町的"小銅板牛排"

之前聽朋友說消費差不多300-400

結果進去了才知道.....原來300-400是指單點主餐的價格

加上套餐的話差不多就要600多了( (套餐有附前菜、沙拉、湯品、甜點及飲料)

這次點的是"爐烤紐西蘭菲力牛排"+ 套餐

* 前餐:薯條 + 麵包

麵包熱熱的吃起來非常好吃~可以無限要喔~不過其實整個套餐下來分量滿多的,有男生在的話倒是可以多要一份

基本上餐廳的薯條我都還滿喜歡的,跟外面的不一樣,不會軟軟的,就算冷掉也不難吃

所以只要餐廳的菜單上有薯條,原則上都會加點一份來吃

小銅板吸引我的一部分原因是,薯條也是前餐選擇的一部分,這樣就不用再額外加點了

DSC_5176

沙拉點的是"燻雞花園沙拉"

這道完全就是點錯了,不能說不好吃,至少媽媽吃完了,但就是很不合我的口味,所以很浪費的只吃完了旁邊的雞肉就不吃了

服務生看到有詢問了一下是不是不合口味,需不需要換其他沙拉

這次自己個人的問題那好意思再要一份

只是心裡OS. 下次絕對要點水果優格沙拉,比較不會有不合口味的事情發生

DSC_5178.jpg


湯品是"蛤蠣巧達濃湯"

這道就不錯了~~濃濃的奶油味

記得上回點的是酥皮玉米濃湯,吃完酥皮就飽一半了= ="

DSC_5177


主菜"爐烤紐西蘭菲力牛排"終於上場了

調味料選擇的是海鹽,但是我實在是抓不到份量...每次都沾太多,鹹死了

所以吃兩塊加鹽巴的以後,就純吃原味牛排了

牛排很嫩,單吃不加調味料味道也很好,我照得不是很好~但實際看起來是很漂亮的顏色喔

DSC_5179


甜點是司蛋糕~

DSC_5180

結論:基本上還不錯~~之後有節日要慶祝時應該還會再來^^

1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的茶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